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

拜託耶穌


by JBC

我們家兒子,現在五歲4個月,教導他禱告時,習慣用語是: 拜託耶穌......謝謝耶穌!(台語)

以前有一些基督教家庭長大的朋友,做見證時都會提到自己如何由'上帝的孫子'(父母親是基督徒的意思)變成'上帝的孩子',衷心期盼兒子能在他的成長過程,體會並真實地經歷神!

看著他一點一滴地建立自己與神的關係,感動ㄋㄟ!


有一天接寶貝回家後,他眼中泛淚地說:媽咪,我想要一個燈籠!因為今天在學校抽籤,我沒抽到....寶貝的聲音開始哽咽.我說:我們來禱告吧!於是寶貝在車上就閉起眼睛,喃喃地說:拜託耶穌,請給我一個燈籠!

隔天,我告訴老師這事,,老師說:寶貝抽籤開獎的當下,表現的很堅強,有其他沒抽中的小女生當場就哭了....老師致歉說,燈籠預備太少了,只有6位中獎(另4位抽到X)....我說:這對孩子來說是很好的學習...看著別人中獎,忍耐自己的失望...是五歲的孩子,遲早得學的功課,同時我並沒有忘記寶貝的禱告

元宵節到了,我開始想要不要去買個燈籠,擔心寶貝覺得上帝推卻他的禱告,但我還是沒有插手,因為我不想'干預'寶貝和上帝之間的事.......把拔也開始想該怎麼讓寶貝釋懷........

隔天下午,把拔由辦公室回來吃晚飯,手裡拿著一個袋子,對著寶貝說:有一位老天使,幫你送禮物來囉!..........沒錯,是一個燈籠....看著寶貝跳躍著說:謝謝耶穌,謝謝耶穌....我的心好感動...


'祂不推卻我們的禱告'...即便是一個五歲的小孩,簡單的禱告,天父上帝仍然差遣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,拿著一個燈籠特地走到把拔的辦公室,對把拔說:雖然元宵過了,但還是想拿給你兒子玩.

'神是應當稱頌的,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,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'詩篇66:20

我問把拔:老太太是來看牙齒,順便嗎?把拔說:不,她是特地送燈籠來的.....


後記: 家裡已經有一個小豬燈籠,是去年學校園遊會買的,所以媽咪認為不需要買新燈籠,沒想到上帝比我還'寵'小孩,居然就這麼送給寶貝一個小老鼠燈籠....

1 我要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耶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