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像花朵般美好的天使

主日的午後,一夥人吃完愛餐,大大小小牽著,到素椿老師家玩。素椿老師問我要不要養非洲堇,我說:『會被我養不活喔!』素椿老師說:『很簡單的,只要....』於是,她細心的揀選了一株可以增加我自信心的非洲堇(已經有兩朵小花,還有數個苞的),讓我帶回家。
想不到,過了一個禮拜,就盛開了4朵小花呦!好開心喔!



在過了一陣子,居然長出8朵小花噎!好興奮呦!


又過了一陣子,整個盆栽都是小花了噎!好得意呦!




咦~~盆栽上的葉子怎麼都不見了。因為~~被史蒂芬妮拔光了啦~~好在她沒有拔我的小花。

真是謝謝素椿老師!讓我體會到美好的養花樂趣!看著盛開的花朵,忍不住感激了起來!


不只如此,素椿老師因為本身是研究繪本的老師,因此,她為我們準備了一袋袋的繪本,每一袋有不同的主題,讓我們帶回家,每個月交換一次。
你看,每一袋書都有編號與清單喔,整整齊齊排列好,要到各個家庭去旅行喔!
很幸福吧!因為有素椿老師,讓我們的生活,充滿了花朵的美好,還有繪本的甜蜜。

2 我要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wow,Agnes把素椿老師的"堇兒"照顧得好美喔!

匿名 提到...

Wow~歡迎JBC回來,有沒有好一點了?要好好的休息喔。
後來發現照顧菫兒還真不容易呢!第二次拿回家的,就沒有照顧的像第一次那麼好了,Agnes還在摸索菫兒的習性中。聽說只要溫度和水分對了,其實是很好養殖的!加油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