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一段蒙福的旅程 之 追思 4/1


by JBC

國禎心跳停止的那一刻,病房中沒有人嚎啕大哭,寶瑩冷靜地幫國禎換了衣服,趕來的林立民及陳美珍牧師,幫忙一起把國禎推到冰櫃,面對嘎然而止的生命,寶瑩的心,彷彿進入了最漆黑的夜,一片寂靜…只能蜷曲在山洞的角落……


訃聞
國禎睡了!經過許多肉體和精神的熬煉,他歇息了。不再疼痛、不再缺乏氧氣,他再也無需懼怕癌細胞如何猖狂。
主後一九九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清晨五時三十分,國禎睡了,我沒有叫醒他,因為我知道他累了;他一直奮戰、堅持到最後,早些時候問他:要不要回家?國禎說:我仗還沒打完呢!國禎的確是主的勇士。
十分、百分的不捨,我還是放開了他的手,我知道現在他已得了完全的醫治,不再有勞苦、愁煩。
謹定於
主後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二十八日(星期六)
……
謝謝您長久以來的關心與愛護,特以此文敬告知。
願神祝福保守您! 邱寶瑩 敬上
……
國禎曾說:『因著主的憐憫,讓我從血癌中明白: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,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;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,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,所以我們或活或死,總是主的人。(哥羅西書14:7、8) 喔主耶穌!願 你的旨意全然成就。阿門!』

墓誌銘
黃 國 禎
…………
當跑的路,雖未跑盡,吾願已足 滿心感恩,跟隨恩主,莫忘 相約在主裡
終有一天 我們會再歡聚!

是的,有一天痛苦會過去,眼淚會過去,一切的不幸都將隨時光消逝,但我們生命中,還有一些永恆的東西可以留下,只要我們肯,我們總能留下一些什麼。 (杏林子--生之歌)

0 我要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