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

一段蒙福的旅程 之 追思 4/4


By JBC
謹以此文向國禎道別,黑夜將盡,曙光漸露,逐漸走進新路歷程……
念禎‘97

一年! 在天上是否只是一瞬間?
黑夜! 曾使我孤枕難眠,想著
明天! 是否就可止住淚眼?

向主,我說:
「能不能省下這段路不要走?越過苦難?省下眼淚? 通往榮耀的路,難道沒有捷徑?」
對我,主說:
「孩子!我手上的釘痕、肋旁的槍傷、所流的寶血,是不能省略的,因為
那是妳得救唯一的途徑啊!」

天國的數學!
痛苦×時間上的一點÷永恆無限長=至暫至輕的苦楚
上帝的應許÷至暫至輕的苦楚=極大無比的榮耀

盼望! 原來不只是在眼前!

後記:謝謝弟兄姊妹耐心地看完以上的部分,筆者已經盡量縮短篇幅,希望可以快速通過,但同時又希望可以將此真實的’紀錄’,提供給有類似經歷的人當參考,誠如澤兄在回應中所言:” 要忘記親人忍受癌症的病痛,實在不容易. 因著信仰才能對於未來有盼望, 也才能在淚水中找到安慰, 有勇氣展開新生活。”願神祝福一切曾經受苦’或正在受苦的人!

5 我要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很快的,會在天堂相遇。

匿名 提到...

嗯!謝謝您的鼓勵
其實我也不想'太早'再見面啦!特別是為了我的孩子著想...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我是國禎, 我會接受妳的道別, 更會祝福妳, 鼓勵妳, 以快樂感恩的心情來迎接新的旅程

因為, 曾經流過的淚已經足夠, 擺在前面的, 是上主為妳預備的豐盛筵席

謝謝 JBC 與大家分享的一切心路歷程,
也祝福現在陪伴在妳身旁的家人

匿名 提到...

hold on,還有幾篇耶!'新路歷程'還挺逗趣的喔,所以捨不得刪掉...請再給我機會發表...拜託拜託!

Aco 提到...

dear jbc

妳的歷程呈現了上帝的信實與恩典
謝謝妳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