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

信主會平安喜樂?

(by Agnes 書寫於信主之前)
往往,接觸基督教的朋友,很常聽到他們說:『信耶穌後,讓他們感到平安喜樂。』我真是納悶極了,信耶穌跟平安喜樂有什麼關係啊?所以每次只要有人跟我這樣說,我一定會問他:『為什麼呢?』然而,每次回答我的人,沒有一個人可以正確的說出為什麼,所以,就讓我更加的疑惑,為什麼信耶穌會平安喜樂?



昨天,把Pimei姊姊的這張Waiting再次拿出來看時,我似乎找到了答案~

人是會有慾望的,也因為有慾望,所以你會有期待與等待,我希望可以賺很多的錢、希望有好工作、希望可以升遷、期望可以不要離開Stephen來到美國、期望可以天天看到Stephanie,希望有大房子,期望可以擁有更多更多,這種期待的心,會會造成人的不安,如果事與願違的話,就很慘,因為會感到沮喪、憂鬱、生氣、絕望。
然而,信主的人相信:主為你安排一切。這一切的考驗在你的人生中,都是有目的的;上帝會因著每個人的能力與課表,安排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人生。所以,你要做的事,只是好好的把這一刻活好,用你最大的努力,按照上帝的話語,活出每一分鐘,所以你不會因為得不到,或是失去了一些東西而感到難過,因為這些原本就不屬於你的東西,只是上帝交給你保管而已。就像你到圖書館還書,你並不會感到難過,因為這些本來就不是你的書啊,甚至還書時,你還會很開心,因為自己已經從書中得到一些收穫。我的同學芳在他的MSN說『最重要的是享受努力過程而帶來的喜悅,而不是結果所帶來的喜悅。』可能就是這個意思吧!
還記得以前每天早上鬧鐘調六點半起床,但如果五點醒來,看鬧鐘發現還有一個半小時就要起床時,那這一個半小時根本會睡不著,因為很著急著想要快快入睡,就一直緊張到鬧鐘響(不平安);現在,想說,管他的,時間是上帝的,我只要做好現在的我就好了,反而就不會緊張到天亮了。所以馬兒並沒有在等待,因為等待是有慾望的,但是此刻的他們正在享受這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,享受寧靜的湖邊景色、享受草兒的香甜,享受與夥伴們聊天的愜意,或許也在享受被滿滿愛包圍的感覺。這就是為什麼信主會平安喜樂吧!
摘自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bHsYmeZBRh3TYaV51e2bQ--/

0 我要回應: